皖苑

出皇权富贵同人文电子版

1~4r不定


《第七区》(强推!叁爹A爆!)


《wxxw》(无心行挽)(很虐,但推!结局be)


《淤青》(强推!)


《借火》(强推!)


《富贵闲人》(强推!虐但很感人!结局he)(我的最爱)


《找人撩骚》18(强推!全篇1v1 双性昊)


《我要我们在一起》(强推!abo小甜文)


《非典型包养》


《越界》


《我的一个富贵朋友》(be,看完挺难受的)


《我与光的距离》


《大吉大利》(强推)


《扫黄?扫个屁》(强推)


《皇权富贵上热搜了》(强推!现实向)


《整蛊游戏》


《十七年等待Justin》(强推!叁暗恋肆,细水长流的爱情)


《春温余宫》


《超级预判》(强推!电竞文巨甜!)


《全民绯闻》(假戏真做)


《笼中丽色》(lzls)18(虐,很虐,结局he)


《今年圣诞会下雪吗》(结局be)


《包办婚姻》


《蝶酔欲惘》18(强推!)


《外面下雪了你要不要来》


《北岛南山》(强推!)


《猫耳开关》


《无我与他》(强推!)


《日落北京》


《曼哈顿落日》(强推!)


《真实诱惑》


《借月流光》


《呼吸决定》(强推!)


《囚禁》 18(强推!爱看 h 文的姐妹入股不亏!)


《怀了队友的崽怎么破》(强推!强强,弥补另一个时空的遗憾)


《约会吗》(炮友变真爱,双总裁)


《你他妈才丑》(双向救赎)


《漂亮野猫》


《监护人》(强推!)


《欲情阻击》


《春风十里》


《左灯右行》(强推!破镜重圆 双影帝)


《两个爸爸》(强推!)


《向死而生》


《将故事写成我们》(强推!伪破镜重圆)


《无色回暖》


《废次》(强推!)


《心动预谋》


《无疾而终》(强推!)


《可乐加冰》


《白色盛宴》(结局be)


《绯闻恋人》


《迷迭香》(强推!强强联手!)


《不写沙雕文学也可以追到男朋友》


《姐姐我也可以给你很多很多钱》(强推)


《烟和打火机》(强推)


《ABO垂耳执事》(强推!超好看!贼上头)


《了不起的Alpha》(强推!)


《腕骨》(强推!甜!)


《谁和你天下第一好》


《而我知道》(医生&患者 失忆梗 破镜重圆)


《温柔的驯养我》(强推!)


房车

跨年夜 R 

夜宴会

叔叔

降温 R(都是R~)


还有更多!


vx:myr9352


qq:1419803893



评论(1)

热度(12)